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玛丽-泰勒-摩尔客串《热力克里夫兰》 老友相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1月03日10:27
贝蒂-怀特与玛丽-泰勒-摩尔
贝蒂-怀特与玛丽-泰勒-摩尔

    好莱坞老牌明星玛丽-泰勒-摩尔,即将客串TVLAND电视台爆笑喜剧《热力克里夫兰》(Hot in Cleveland)第二季的首播集,这意味着她和老搭档贝蒂-怀特,在33年后首度次合作。

  TVLand在今年暑假推出的情景喜剧《热力克里夫兰》,是夏季档最为火热的一部喜剧,的的确确地让整个夏季档都充满了热力。剧中三位女主角瓦莱蒂娅-博蒂奈丽,简-里弗斯,温迪-马里克饰演了感情生活都不甚理想的三位好朋友。因为一次飞机的意外事故,她们降落在了克里夫兰,并遇到了由贝蒂-怀特扮演的女房东,从此便开始了四人同一屋檐下的搞笑生活。

  目前有关玛丽-泰勒-摩尔在剧中角色的具体详情仍在保密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她将与剧中贝蒂-怀特所扮演的Elka有所交集,而Elka在上一季的结尾因为私藏了很多名贵文物而被警方逮捕。《热力克里夫兰》第二季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晚在TVLand电视台热力登陆。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