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曹云金确实没演出 因为他没签约(图)

来源:北方网
2010年11月03日09:47
郭德纲作客《非你莫属》

  11月2日,郭德纲作客《非你莫属》,想为德云社聘请一位高级的管理人才,可惜现场5位应聘者虽然各有所长,但是都没能入老郭的“法眼”,节目录制完成后,郭德纲接受了北方网记者的采访。

  《非你莫属》可圈可点

  谈到天津卫视全新推出的《非你莫属》,郭德纲直言这个节目从形式到内容,从嘉宾到主持人,方方面面都可圈可点。没工作的要看这个节目,通过和这么多企业高管的交流可以知道他们想要什么样的人才。有工作也可以看一看,了解一下别人的企业文化和职场生存之道,“《非你莫属》虽然刚刚开播,但是我相信这个节目肯定会火起来的。”

  德云社寻求转型 郭德纲求贤若渴

  德云社在经历打人事件、骨干退社等一系列风波之后,掌门人郭德纲终于坐不住了,宣布将进行大刀阔斧的体制整改,由原来的“家族化管理”向“企业化管理”转变。老郭称确实想通过《非你莫属》招聘一个管理型的人才,“虽然相声我们很熟悉,但是管理企业毕竟是外行,如果有这样的管理人才,接受过系统的教育,有先进的管理理念,能来帮我们打理企业,那对德云社来说,会是一个很大的促进。”

  对于具体选才标准,郭德纲要求,有一定的知识积累和社会阅历,在演艺公司或是经纪公司有从业经验,有管理才能最好。至于学历,老郭表示不是很重要,“我们主要还是看重能力,只要有管理才能,能把德云社管好就行,哪怕你是高中毕业甚至初中毕业都无所谓。”

  曹云金没演出 因为他没签约

  记者问起最近曹云金在微博上抱怨没有演出机会一事时,郭德纲说德云社今年夏天出了一些小“状况”,风波平息之后就开始全面改制。现在全体演员重新整编成4个演出队,演员分成5个级别,大部分演员都和德云社签了经纪合同,那么就必须要保证他们的演出机会和收入。这样每个人的利益就和剧场挂上钩了,打破了过去大锅饭式的分配制度。

  “金子是我徒弟,手把手教出来的,这么多年看着他成长起来,他火了我能不高兴吗?”郭德纲说,当初他找曹云金谈过签约的事,但是曹云金不愿意接受束缚,没签经纪合同。郭德纲表示理解和尊重徒弟的选择:“我们也欢迎金子回来演出,但是可能就会对其他演员产生一些影响,毕竟我们首先要保证签约演员的利益。”话已至此,为什么曹云金在德云社不能获得演出机会也就不难理解了。(图文/吴涛)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