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之不可告人》 > 新闻动态

《密室之不可告人》成黑马 各方争拍续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1月03日09:27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国内首部惊悚推理片《密室之不可告人》上映后短短3天收得近千万票房,其续集《密室2》的拍摄已被提上日程。记者昨天从导演处获悉,包括原投资方在内,已有差不多10家电影投资公司希望能投《密室2》。

  “在后国庆档”,推理片《密室之不可告人》以小博大,最终票房有望达3000万元,成为真正的黑马。据悉,整部戏都在一个别墅里取景,新导演搭配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两名演员以及其他新人,制作成本仅400万元。业内人士分析:“《密室之不可告人》是典型的推理片,在欧美及日本非常流行。这种电影投资不高但却很有悬念,观众走进影院如同解谜,因此很受欢迎。”据悉,由于拥有很高的“投资回报率”,《密室2》的拍摄已提上日程。导演张番番透露,《密室2》同样为小档期定制片,同样定位为惊悚推理片,计划在明年农历七月十五上映。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