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罗杰-里斯与诺维尔什《亚当斯一家》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09:05

  搜狐戏剧讯 近日,托尼奖得主罗杰-里斯(Roger Rees)宣布加入音乐剧《亚当斯一家(The Addams Family)》剧组,将于2011年3月22日登陆百老汇鲁德-方特恩剧场(lunt-fontanne theatre),出演剧中原由喜剧演员内桑-雷恩饰演的“戈麦斯”一角。两届托尼奖得主毕比-诺维尔什(Bebe Neuwirth)将饰演剧中另一主人公“莫蒂西亚”。

  《亚当斯一家》并非罗杰-里斯与诺维尔什的首次合作。早在90年代CBS热播美剧《欢乐酒店(Cheers)》中,罗杰-里斯在剧中饰演“百万富翁罗宾(Robin Colcord)”,而诺维尔什饰演剧中“心理医生莉莉斯(Dr. Lilith Sternin-Crane)”。在舞台剧《Here Lies Jenny》中,里斯与诺维尔什分别以导演与主演的身份再度“牵手”,而在1999年威廉姆斯戏剧节(Williamstown Theater Festival)上演的《驯悍记(The Taming Of The Shrew)》中,两人分别在剧中饰演“悍妇凯特”与“大胡子男人皮图丘”,上演了夫妻对手戏。

  从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开始演艺生涯,罗杰-里斯凭借在伦敦剧场出演《尼古拉斯-尼克利比(The Life and Adventures of Nicholas Nickleby)》赢得奥利维亚大奖。1981年,该剧登陆百老汇,里斯凭借同一角色最终收囊托尼奖最佳演员奖。此外,出演舞台剧《鲁莽(Indiscretions)》再次帮他赢得托尼奖提名。

  据悉,音乐剧《亚当斯一家》于今年4月8日在鲁德-方特恩剧场正式挂牌上演,剧场档期预计截至于明年6月26日。 (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