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朋友一场》周小斌担纲男一 常被妻友“殴打”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3日08:53
《朋友一场》周小斌担纲男一。
《朋友一场》周小斌担纲男一。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1月3日报道 无论是《炊事班的故事》中那个负责买菜的大周,还是《房前屋后》里的工人程大河,周小斌将小人物都演得得心应手,他那张憨厚的脸也为观众所熟知。而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朋友一场》中,周小斌首次以电视剧男一号身份亮相。不过这个男一号史进不是那么好当的,十分“血泪”,因为在剧中周小斌不是被“老婆”袁莉用塑料管抽,就是因为交了刘威这个“损友”被群殴。

  全剧一开始,史进就因为被误认为欠钱的老毕,在众目睽睽下被人群殴,一出场就缠上了纱布,搭上了石膏。之后周小斌又被这批人绑架到破旧仓库,拿刀抹脖子,拿枪顶着头。之后在酒馆里碰见要将史进告上法庭的李奎,双方又因为罚酒耍赖又爆发了一场群殴,史进挂彩,在所难免。有一场戏,史进和扮演杜喜梅的袁莉吵架,因为入戏太深,袁莉抄起地上的一根大塑料管子就抡了过去,把导演都吓了一跳,演周小斌妈妈的演员在一旁看着眼泪都流出来了。说起这些“被打戏”,周小斌憨憨笑着说:“为角色,我再怎么被打也情愿。”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