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松雪泰子挑战超难角色 全部手语发挥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06:03
松雪泰子挑战超难角色
松雪泰子挑战超难角色

  搜狐娱乐讯 由女演员松雪泰子主演的11月27日播出的NHK特别剧《心之线》,2日在东京•涉谷的NHK电视台内召开了记者发布会。

  松雪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天生聋哑人,因此整部剧中都只能用手语来表现。第一次挑战如此难的角色,松雪还接受了一个月的特训。不过她本人十分满足的说:“在演戏中我做到了心和心之间的交流。虽然不能用语言来表现实在有些困难,不过作为演员来说我很开心。”

  这部作品是描写了聋哑人母亲和正在读高三的儿子之间深厚羁绊的感人故事,松雪泰子很有感触的说:“我也有个10岁大的儿子,所以很自然的就能演好母亲。母性真的是很深奥的东西。”在剧中扮演她儿子的,是17岁的演员神木隆之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