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朱时茂坦言想回归春晚 期待与陈佩斯重新组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03日03:34
  在赵本山之前,陈佩斯与朱时茂是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王牌。但1999年,二人因为与央视发生版权纠纷,闹上法庭。最后,陈佩斯、朱时茂再没有现身春晚舞台。

  目前央视兔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近日一位喜剧演员向外界透露,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总统筹正是曾多次为陈佩斯创作小品、话剧的著名编剧王

  宝社。王宝社在面对记者关于春晚的提问时说:“非常抱歉!导演、演员与春晚剧组要签保密协议,我也毫无例外。所以,有关春晚具体信息,我不能透露。”

  有消息称,朱时茂已经流露出希望登陆央视兔年春晚的意思。日前在参加东方卫视节目时,朱时茂说,自己和陈佩斯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时机重新组合,希望能在央视春晚舞台上再次表演小品。而记者前日电话联系上陈佩斯的经纪人刘女士,对方很肯定地表示陈佩斯年底档期已满。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