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赵本山谈春晚就“头疼” 可能还跟崔永元合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03日03:34
  在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进行“高峰对话”之后,袁隆平、余秋雨、韩美林、赵本山、海岩、崔永元六位名人也直面媒体记者的“拷问”。赵本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明年春晚有可能还跟崔永元合作。”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赵本山和明星学者易中天有过一次会面,并邀请他给自己的春晚节目出一些选题和创意,

  那么,对于今年春晚的节目,赵本山的脑中是不是有一个雏形了?他表示,提到这个问题就头疼不已:“现在一直都没想这个事,临近春晚两个月的时候,再把这事儿忙过去。前一段时间,易中天老师到沈阳办事,我们的确在一起聊了一聊,我也请他帮我出出主意。上了春晚这么多年,现在我最怕提起这两个字,当然,明年有可能还跟崔永元合作。 ”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