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大S汪小菲被爆闪电订婚 > 新闻动态

张雨绮拿百万分手费? 网友争当大小恋八卦编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3日03:48
汪小菲否认付分手费
汪小菲否认付分手费

  34岁的大S与小她5岁的俏江南少东汪小菲相识20天闪电订婚,上周三此爆炸性喜讯传开后,流言四起,先是汪小菲被网友爆料3年前离过婚并育有1女,接着昨日又有媒体爆出汪小菲母亲张兰为让张雨绮离开儿子,给了她600万分手费。还有人猜测,“大小恋”只是为了汪小菲在台北扩展事业而进行的炒作。对此,汪母张兰怒斥:“胡说八道,会告网友诽谤。”汪小菲在微博表示:“怎么编造故事的人那么没有逻辑呢?突然把我从只有1000块的穷光蛋形容成了兜里揣着几百万现金的富豪!荒唐至极!”

  剧情 1

  汪小菲是离异有女家暴男?

  前日有网友在某知名论坛上爆料,指汪小菲其实是“离异有女无财负债家暴男”,引得各大网站陆续转载。爆料网友指汪小菲曾与一酒吧女招待结婚,3年前离异时,女儿才满1岁。并称离婚主因是感情不睦,女方还控诉汪小菲家暴、在外鬼混,且联合公婆欺负她。

  该网友又称,这起离婚官司就发生在他曾工作过的法院,当时汪小菲声称和该女虽领了结婚证,但没办喜酒,且领证是受女方怀孕要挟,请求法院作废2人婚姻。汪小菲自称名下无财产,生活费都是母亲所给,名下产业属于亏损且负债,离婚后他需负担女儿每月1000元生活费直到女儿18岁。

  这则八卦火速在网络炸开,有记者求证张兰,她怒斥:“太胡说了!我人格担保,没有的,让他(网友)把结婚证公开好吗?你问他在哪个法院,把小菲所谓的案子全部公开,我们不怕。”她表示已请律师介入调查,将针对不实言论提告。她透露汪小菲确实为谣言动怒:“他很不开心,我在劝他,小孩子很脆弱,国外回来很单纯。”

  “大小恋”传出订婚时,张兰表示“两人订婚闹着玩的,我没参加不算正式订婚”,之后又态度转变,盛赞准媳妇大S,且会隆重举办婚礼,她解释道:“我不是反对,只是想分享幸福,意思被扭曲了。”好端端喜事却惹上八卦,她坦然面对:“不会困扰,好的坏的都去接受,我们会用法律去解决。”

  剧情 2

  张雨绮爆脾气拿600万分手费?

  “大小恋”传言不断,这桩新闻的另一女主角、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自然也成为公众关注的对象之一。日前,张雨绮前助手向媒体讲述了她眼中的“张汪恋”。她透露张雨绮与汪小菲的相恋过程既甜蜜又火爆,二人分手除了因汪小菲难忍张雨绮爆脾气外,汪母拒绝“金援”张雨绮打官司也是原因之一,为了让张雨绮离开自己的儿子,汪母更给了对方600万分手费。

  该助手称,张雨绮与汪小菲的恋情始于2009年7月下旬,二人在“华谊之夜”活动上,经王中磊介绍相识,回到北京后汪小菲对张雨绮展开爱情攻势。“那时候汪小菲追得张雨绮很紧,两个人频频约会,很快就如胶似漆了。汪小菲对张雨绮的事都非常上心,她能参演《刀见笑》,就是汪小菲动用人脉帮她拿到角色的。后来她跟星辉闹解约,听说汪小菲还打算跟妈妈拿钱给她打官司,只不过他妈妈没答应。”

  正当公众都以为张雨绮有汪小菲的支持,不怕与周星驰闹解约之时,两人的恋情突然结束,而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张雨绮脾气火爆,圈内人都知道,她和汪小菲吵架的时候,曾试过在家里对抽耳光。”对于有传汪小菲妈妈张兰拒绝“金援”张雨绮是汪张分手的原因之一,该助手并不否认:“汪小菲妈妈不肯拿钱给儿子打官司,因为这件事张雨绮每天对着汪小菲吵吵闹闹,你说有哪个男人能忍受啊?”她又爆料,“张兰不肯给钱打官司,只可以给钱让小张离开汪小菲,我听说她拿了600万。”

  对此,汪小菲昨在微博上愤怒回应:“不论什么事都应该有个度,无中生有的捏造已经形成了对我们的人身攻击。捏造我结婚离异的事简直太荒唐了,还拖欠什么抚养费。另外一边又在编造我和雨绮分手付了600万,怎么编造故事的人那么没有逻辑呢?突然把我从只有1000块的穷光蛋形容成了兜里揣着几百万现金的富豪!荒唐至极,纯属造谣!”但不久他又将这条微博删除。

  剧情 3

  借大S炒作拓展事业?

  汪小菲被爆是“离异无财负债家暴男”后,还有网友提醒年入8000万元新台币(约合1750万元人民币)的大S不要步贾静雯后尘,当心万一未来分手他要分她财产。还有网友认为,“大小恋”只是在为俏江南餐厅在台北开设分店做宣传。对此,张兰坦承汪小菲在俏江南没有持股,但将创立自有品牌,做房产,还会开五星级饭店。

  张兰是俏江南集团董事长,身家超25亿元人民币,29岁的独子汪小菲是俏江南集团董事,创立以母亲名字命名的“兰”(Lan Club)会所与SUBU。但张兰透露,汪小菲在俏江南集团内并无持股,她解释:“这是我20年前一手创办,那时他还小,没考虑那么多。”未来是否让儿子持股?“以后再说吧,我还年轻,倒也不是不放心,只是还没想到。”

  张兰也说汪小菲将打造五星级饭店,创立自有品牌,她表示:“我鼓励他往地产业发展,他也喜欢酒店业,要靠他本事自己做,创业是要自己付出的。”至于投资金额?她说:“他正在做,我不知道。”

  链接

  张雨绮被爆移情王珂前助手称不可能

  虽然张雨绮无缘嫁入豪门,还大方在微博祝他幸福,但有网友透露张雨绮已经找到新的靠山、女星刘涛的老公王珂,两人在北京郊外别墅共筑爱巢两个月,让正室刘涛气不过,和王珂闹离婚、更积极争取小孩抚养权。

  对此,张雨绮的前助手表示,她认为消息并不可信:“她跟小菲9月4、5日两天还一起在香港购物,9月6日至9月8日在上海,9月中旬就进入《白鹿原》剧组拍摄了,所以帖子说两人共筑爱巢两个月是不可能的。”她也否认了张雨绮在那期间脚踏两条船的可能性,“不会的,我知道她很爱小菲,小菲也很爱她的。如果不是这样,小菲也不会跟她到上海,帮她弄打官司的事情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