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撑场 王小帅看好《日照重庆》票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3日03:45
范冰冰在片中演医生
范冰冰在片中演医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戛纳电影节参赛片《日照重庆》将于本月5日上映,王小帅携王学圻、秦昊等主创亮相,独缺女主角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不过,王小帅对新科东京影后范冰冰的票房号召力给予厚望,认为她跟影帝级的王学圻之间的对手戏将是该片的最大卖点。

  因为范冰冰远在韩国拍戏,《日照重庆》北京首映式只能靠清一色的男人撑场面。王学圻在片中扮演了一位父亲,同时也是一位航海归来的船长林权海,他对儿子的死因感到怀疑,于是展开追查。王小帅称王学圻是整部电影的灵魂,王学圻谦虚地表示:“我的灵感来自生活,并不是故事近似,而是作为父亲我能够感同身受林权海的痛苦,所以本能就是杀手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