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奇隆不欠钱 《完美丈夫》欠400元还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3日03:06
  本报讯 (记者 周昭)日前,有消息称,由吴奇隆首次担任电视剧制片人的都市情感大戏《完美丈夫》因资金周转不灵而陷入“欠费门”,且矛头直指吴奇隆。就剧组拖欠演员酬劳一说,记者专门致电剧组求证,制片人张先生回应,所谓的“欠费”是无稽之谈,这件事是副导演和群头沟通出问题导致的,而所谓的“欠债”就只有400元,剧组早已经补齐给群众演员,不存在吴奇隆“被追债”一事。

  张先生透露事情原委说,“副导演找了2个群头,让他们找30个群众演员,结果带来50多个,但是那场戏根本用不了那么多人,在正式拍戏时只用到了20多个群众演员,当时剧组就按照30个人头来结算给群头。岂料,有人却以剧组拖欠群众演员费用通过网络来攻击剧组。”张先生表示群众演员整个费用才1000多元,而所谓“欠款”才400元。尽管有些群众演员没有演戏,最后剧组也将“所欠”的400元补给了其余的群众演员。张先生很无奈地说:“剧组已经很大方了,但是还是有人在网络故意中伤,我们就当吃了个哑巴亏。”

  张先生透露,其实《完美丈夫》剧组“不差钱”,尽管有吴奇隆的明星效应,但是该剧演员片酬都是按照市场价来给,没有打过友情牌。此外,最近制片方贺盈时代还参与了一起举办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募捐的慈善拍卖活动,平时言语不多的吴奇隆在拍卖会上“一反常态”,凭借着三寸不烂之舌,先后成功卖出一幅“唐卡”和卡迪亚设计手绘,共拍得44万元善款。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