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勋奇:张柏芝接戏不看钱 穆桂英是她本色演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3日03:06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实习生郭林摄影报道)歌坛新秀赵芊羽前晚在京揭晓自己为《爱出色》演唱的主题曲《你还在》MV,当日《杨门女将》的导演陈勋奇也现身现场。对外界疯传张柏芝高片酬接演杨门女将一事,陈勋奇回应称,“张柏芝接这电影不看钱”。

  早前传出张柏芝接拍《杨门女将》时拿到了高达1500万的片酬,接受采访时陈勋奇没有正面回应,只表示,“张柏芝不是为了片酬去拍戏的演员。”陈勋奇称张柏芝是被剧本的感人情节所打动,“她告诉我说穆桂英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陈勋奇认为张柏芝的性格与穆桂英有几分相像,算是本色出演。

  陈勋奇还透露,新人赵芊羽也将将加盟他的新片,饰演穆桂英的儿媳“小豆子”,在片中,她不但要完成舞刀弄枪、无鞍骑马等高难度打戏,更要与影后张柏芝飙戏。对此,赵芊羽又期待又紧张。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