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红雷早年演出造型曝光 飘逸大西装被指很雷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03日02:56
孙红雷早年演出的一个歌舞视频惊现网络
孙红雷早年演出的一个歌舞视频惊现网络

  昨日孙红雷早年演出的一个歌舞视频惊现网络,网友惊呼孙红雷原来也“雷”过。

  虽然演出者的名字写的是“孙洪雷”,但网友认出,视频中人就是当下最火的“视帝”孙红雷。短短一分钟的视频中,孙红雷边唱边跳,唱的是达斡尔民歌,跳的却是不怎么搭界的霹雳舞。吓着网友的是孙红雷的舞台妆:烟熏妆,涂口红,垫肩西服,让网友高呼:“雷哥形象在我心里直接诋毁!”、“红雷哥,您那飘逸的大西装,销魂的眼影,豪放的歌声,摇摆的舞步……都深深的出卖了您。”

  记者随后联系孙红雷经纪公司鑫宝源,询问视频中是不是孙红雷本人,对方拒绝回应。不过网友“哈里路亚521”曝料:“这就是红雷。这是他1996年参加东三省春节联欢晚会的视频。每个人都有从青涩走向成熟的过程。”孙红雷自己曾透露,进军影视圈之前他就是跳霹雳舞出身的,拿奖拿到手软,很多地方都爱请他去表演,几百元演出费在当时“也算金领”。不过视频中又唱又跳赚百余元,以他今天的江湖地位完全不可想象,网友感慨道:“果然人都有过去。所以,当年付出的辛酸,我们大部分都看不到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