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话筒奖”邀普通人颁奖 11月4日将播颁奖礼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3日02:52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2010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0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11月14日在北京卫视首播。昨日,活动承办方之一北京电视台在京召开发布会。国庆女兵团体、出租车司机团体、中国国际救援队等普通人,将与资深播音员主持人团体一起担当颁奖嘉宾,则是该典礼的最大亮点。

  此外,为了突出“金话筒奖”的分量,颁奖典礼将首次通过大型升降舞台将奖杯置于人们仰视的平台上。而成龙、羽泉、林忆莲、莫文蔚等明星还将与主持人们一起放歌起舞。

  “让观众和听众代表来当颁奖嘉宾,真的太好了,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们。有时我也在问自己,我们真的能担得起这个金色舞台吗?大家给予的荣誉和关注,太重了。”提及颁奖典礼的环节设置,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副理事长敬一丹如此说道。

  针对“此奖已举办十届,而娱乐节目主持人从未拿过‘金话筒’”的问题,中广协秘书长张莉表示:“我们不做题材分类,不分主流和非主流,大家都有机会。但娱乐节目方面,目前还是没能拿出一部有分量的作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