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日照重庆》11月5日上映 王小帅:这是商业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3日02:51
听了导演王小帅(左)的话,主演王学圻又补充说“《日照重庆》是特殊的商业片”
听了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左)的话,主演王学圻又补充说“《日照重庆》是特殊的商业片”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电影《日照重庆》在京举行首映式,除了女主角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因拍戏未能到场外,导演王小帅、演员王学圻、秦昊、张嘉译齐亮相。怕被认为是艺术片和观众有距离,王小帅特地告诉大家说:“这是一部商业片。”王学圻也补充说:“对,是一部特殊的商业片。”两人都对于范冰冰获东京电影节影后感到开心,王小帅更夸道:“大家想到范冰冰就想到时尚,时尚等于花瓶。但是,我看到的是她对电影的热爱,她演医生一角简直是太像了!”据悉,《日照重庆》将于11月5日在全国上映。

  片中父子角逐金马影帝

  跟王学圻(《十月围城》)竞争本届金马影帝的秦昊(《春风沉醉的夜晚》),此次在《日照重庆》中扮演了一个不懂事的儿子。对于即将到来的金马奖颁奖,秦昊一开口就非常谦虚地说:“王学圻老师是我的偶像,在演戏方面是我的老师,能够和他站在一个平台上竞争已经是非常大的荣幸。”而对于范冰冰,秦昊也大赞她在东京电影节实至名归。

  王学圻称经纪人介绍范冰冰进组

  王学圻表示,拍了《日照重庆》这部影片后他更了解重庆,重庆不论人和美食都一样令人难忘。他说:“拍这部片的灵感来自于生活,并不是故事相近,而是作为父亲能够感同身受主人翁的痛苦。”对于他介绍范冰冰演出《日照重庆》的传闻,他回应:“是我的经纪人介绍的。”

  相关新闻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京开幕

  在进行完《日照重庆》首映式,王小帅和演员们还抽空出席了在京举行的“第五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式。此外,张一白、丁晟、张猛、钮承泽、王育麟、萧雅全、何宇恒以及阿牛等也亮相红地毯。本论坛为期一周,将有电影计划融资会、影像展等不同单元活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