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野蛮女友2》本月5日上映 何炅片中被“暴打”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3日02:11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继《嘻游记》后,主持人何炅再度出演了一部喜剧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在片中和台湾“小林志玲”冯媛甄饰演一对情侣。该片昨日在京首映,何炅忍不住“抱怨”,原本以为只是爱情喜剧片,没想到还有功夫桥段,自己在片中一直被“暴打”。《我的野蛮女友2》将于本月5日同观众见面。

  《野蛮女友2》是一部向韩国经典爱情喜剧《我的野蛮女友》致敬的影片。导演马伟豪邀集了何炅、熊黛林、冯媛甄、立威廉等两岸三地的偶像明星共同出演,讲述两对情侣轻松喜剧的爱情经历。何炅在片中饰演一个有点娘娘腔的设计师。为了让自己变得有男子气概,何炅报名参加跆拳道学习,结果却遭遇了野蛮女友冯媛甄。昨天首映式上,何炅笑言,本以为是个纯粹的爱情片,没想到还有功夫桥段,自己在片中被冯媛甄打得很惨:“她打人甚至还要吊威亚,你们可以想象有多野蛮了吧?”素有台湾“小林志玲”之称的冯媛甄并没有把何炅的抱怨放在心上,只表现出对“大小恋”的极大兴趣,称自己一到北京,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俏江南吃饭,沾沾喜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