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大S汪小菲被爆闪电订婚 > 新闻动态

汪小菲微博愤怒回击流言 称造谣者毫无逻辑

来源:东方网
2010年11月03日02:18
  近日大S汪小菲相恋并订婚的消息公开后,各种流言不断。网上不仅曝出汪小菲有过婚史、是家暴男,还曝出汪小菲给前女友张雨绮六百万的分手费等,对于网上的各类流言,汪母发出正式声明,否认流言,并称会对造谣者采取法律追究。而当事人汪小菲在下午也终于发声,更新一篇微博他愤怒否认流言,并表示流言很没有逻辑,还自嘲流言是把他从穷光蛋变成了富豪。以下是汪小菲微博全文:

  不论什么事都应该有个度,无中生有的捏造已经形成了对我们的人身攻击。捏造我结婚离异的事简直太荒唐了,还拖欠什么抚养费。另外一边又在编造我和雨绮分手付了六百万,怎么编造故事的人那么没有逻辑呢?突然把我从只有一千块的穷光蛋形容成了兜里揣着几百万现金的富豪!荒唐至极,纯属造谣!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