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7》曝新海报 11月19日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3日01:30
《哈7》曝新海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令无数“哈迷”翘首期待的“哈利·波特”系列第七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已定于本月19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地区同步上映。因时差关系,中国内地影迷将比北美观众提前约12小时看到这部电影。

  《哈7(上)》的故事承接上一部结尾邓布利多校长之死的情节,风格更为黑暗。在公布的官方中文海报上,灰暗阴冷的树林里,哈利率领“魔法三人组”正在夺命狂奔,凸显出危机四伏的气氛。据介绍,《哈7(上)》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收官作的上半部分,在我国内地公映会以2D和IMAX影院共同上线的方式推出。该片是《玩具总动员3》、《钢铁侠2》后,今年第三部在我国内地与北美同步公映的好莱坞大片,因时差关系,我们的影迷将比北美观众提前约12小时看到电影。

  电影市场进入“后十一档”后,票房一直比较低迷。直至《哈7(上)》上映之前,11月仅有《西风烈》一部算得上大片。作为11月最吸引影迷的电影,在对手实力普遍偏弱的情况下,加上无数“哈迷”的疯狂支持,《哈7(上)》在电影市场很有可能形成一片独大的局面。业内人士预测说,该片很可能创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在中国内地的票房新高,估计能超过人民币2.5亿元。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