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11月19日上映 票房或超2.5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3日00:40
《哈利-波特》11月19日上映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年内最后一部好莱坞分账大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也叫《哈利·波特7(上)》,简称《哈7》)日前确定将于11月19日在内地全面公映,昨日影片的中文海报也正式曝光。

  《哈7》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完结之作的上半部,将会以2D与IMAX的版本在各地的影院上映,这是继《玩具总动员3》、《钢铁侠2》之后,今年第三部与北美同步公映的好莱坞大片,内地影迷将会比北美观众提前大约12小时看到这部电影。业内人士预测《哈7》会在上映之时引爆众影迷们压抑已久的观影热情,而参考《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国内票房成绩,以及内地电影市场的票房增长,该片很将可能创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票房新高,保守估计将会超过2.5亿人民币。

  而此次《哈7》的官方中文海报上,灰暗阴冷的树林里面,“魔法三人组”正在夺命狂奔,前景更可看见星星点点的火花。配合“积蓄力量,再造传奇”的中文宣传语,顿时凸显出了这集电影中的危机四伏。而看过原著的观众都了解,《哈7》将承接上部的邓布利多校长之死,故事情节急转直下、跌宕起伏,也更为黑暗。哈里·波特将披上隐身斗篷,为与伏地魔的“最终决战”养精蓄锐。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