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排骨”敖嘉年失人+受气 绯闻女友明年嫁豪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3日00:20
绯闻女友梁靖琪
绯闻女友梁靖琪

梁靖琪明年嫁入豪门
梁靖琪明年嫁入豪门

  “排骨”敖嘉年“先撩者贱”的被打内幕被揭开后,他因为走红而变得意气风发的真面目也一并公之于众。连其“伯乐”、《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监制李添胜也出声训示敖嘉年,劝他说话要好听一点。另一方面,一度被指与敖嘉年关系密切的无线高层之女梁靖琪,原来“真命天子”另有其人,她已经收了两卡的钻戒,明年将嫁入豪门。

  高层劝“说话好听点”

  敖嘉年凭《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排骨”一角上位,媒体热炒他将稳夺今年无线台庆“最佳男配角”奖,有指他为此变得意气风发,在当晚的杀青宴上吹嘘自己会爆红,明年无线又将开新剧让他主演,说话时更向冼灏英手指指激怒对方。

  一手捧红敖嘉年的监制李添胜得知“爱将”恃红惹是生非极为心痛,事发的第二日即紧急召见敖嘉年。李添胜在电话中承认:“是!第二日嘉年上来查通告,我见到他就即刻叫他算数啦!大家都是同事,事情都发生了。我还劝嘉年对外说话要好听点,给点量度大家看!我认为他明白的,捱了这么多年人也会成熟啦!”而敖嘉年则对此不作回应。

  另外,王祖蓝近日出席活动时,透露冼灏英是其父亲的师弟,并力撑他:“跟他合作拍过剧,我(拍摄)当时猛打他,但他脾气很好,还能配合我!”

  “绯闻女友”明年嫁豪门

  敖嘉年遇袭当晚,梁靖琪因送他入院而传出绯闻。但随着近日梁靖琪拖着身高一米八的真命天子现身后,绯闻即烟消云散。

  梁靖琪的31岁未婚夫黄敏豪身家估计约有2亿元,擅长投资豪宅堪称“炒楼王”。两人拍拖不够一年即火速铁定于明年结婚,据知他们已秘密拍了婚纱照,男方更送上六位数字的两卡钻戒“下定”。

  梁靖琪爸爸是无线电视戏剧分部制作总监梁家树,妈妈是无线电视前艺员部经理。梁靖琪入行以来与吴卓羲、黄宗泽等不少男星传过绯闻,最为人所熟知的是,曾跟苗侨伟传出“忘年恋”,后苗侨伟证实只是当对方是“世侄女”。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