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发剧照 周迅:扮男装就变林青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2日03:06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徐克频频用女主角的造型向当年的自己致敬。他的新作3D武侠片《龙门飞甲》昨日曝光首个造型,在片中饰演侠女凌雁秋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变身为玉面公子(如图),这将是她第一次在大银幕上女扮男装。跟《狄仁杰》中的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样,周迅也被打扮成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年影片中的样子。

  被影迷和好友戏称为“周公子”的周迅,在《龙门飞甲》剧照中以黑纱蒙面,一袭靛蓝长袍,高高的发髻和一束白色的发带令人想起当年《新龙门客栈》中的“邱莫言”林青霞的服饰妆容、帽子。

  尽管《龙门飞甲》拍摄艰苦,又恰逢离开华谊单飞,周迅始终在一个被关注的风口浪尖。但谈及现状,她说:“单飞也就意味着独立。这一阶段的我,和导演心有灵犀,就像戏中人物,不问江湖事。”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