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图集

周迅《龙门飞甲》男装造型曝光 难辨雌雄(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02日16:45
周迅希望自己能像片中角色一样洒脱来去
  
  演徐克新片《龙门飞甲》 男装造型曝光

  “迅哥儿”出手 难辨雌雄

  “我希望能像凌雁秋一样,洒脱来去,不问江湖事。”周迅如此说。她在新片《龙门飞甲》中的造型曝光,竟然女扮男装变成了公子哥。

  由徐克执导,李连杰、周迅、桂纶镁等人主演的武侠3D片《龙门飞甲》正在热拍。

  昨日,剧组曝光了影片开拍以来的首组造型照,在剧中饰演侠女凌雁秋的周迅女扮男装,颇有几分真假难辨。

  对于周迅这身男装的公子哥造型,导演徐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希望她能摆脱以前角色的影子。凌雁秋是个懂感情、重情义的人,她的爱情,绝对在意料之外。”

  “但她又是个洒脱的江湖中人,我要周迅很努力地去挖掘角色性格中倔强、不认命的那个部分。”徐克说。

  而周迅自己则笑言:“这应该算是突破尺度了吧。”

  同时,她还表示,这一角色造型比较符合自己目前的心态:“这一阶段的我,似乎和导演心有灵犀。单飞(离开华谊兄弟自立门户)也就意味着独立,我希望能像凌雁秋一样,洒脱来去,不问江湖事。”

  文/记者喻德术 供图/片方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