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姬他陷终极无间 《黄金密码》再起谍战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9:37
姬他《黄金密码》剧照
姬他《黄金密码》剧照

  由李依璠执导的谍战剧《黄金密码》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曾在《在那遥远的地方》成功饰演方扬的青年演员姬他,此次在《黄金密码》中饰演一个形象多变、深陷终极无间的双面卧底。从《在那遥远的地方》中硬朗直率的方扬,到《胭脂雪》中的小裁缝袁望春,再到《瞧这一家子》中“妻管严”董旭,姬他一步一个脚印努力丰富自己的角色、成功地用演技征服了观众。

  据悉,《黄金密码》讲述了白色恐怖时期国共两党谍报生死线上殊死较量的故事。姬他此番获导演钦点参演《黄金密码》,他所饰演的角色表面上是一位忠诚于党、为组织工作的地下党员,实际上却是潜伏在组织内部窃取情报的卧底,复杂的身份造就了姬他剧中多款或正或邪的扮相,也给姬他的表演带来了新的挑战。

  近年来,谍战剧大热荧屏,去年一部《潜伏》刷新了各地收视记录,今年一部《黎明之前》再次掀起谍战热潮。《黄金密码》刚一开拍,就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注意力,剧组更是不惜重金请来电影《无间道》的造型班底为剧中演员定制服装,剧中造型款款精致考究、夺人眼球。姬他表示:能和这样一个优秀、专业的团队合作,自己也倍感荣幸,相信不久的将来《黄金密码》定能再次掀起谍战风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