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之“第一”律师 陈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8:22
《百姓秀场》现场

  之所以陈旭被人称为“第一”律师,是因为他创造了律师界的许多第一。陈旭是新中国成立以后最早的一批大学生律师;也是新中国成立以后中国律师界首个私人法律顾问,曾担任过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晓棠、陈佩斯父子等知名人士的法律顾问;他是目前律师界收到百姓手机短信求助最多的律师;也是出镜率最高的律师。诸多的“第一”让他在百姓中有了不小的影响力。据他的统计,接老百姓最多的官司案子有四种类型:婚姻、二手房买卖、赡养、继承。节目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出演案例角色,百姓剧场现场上演生活四重奏,边演边说,寓教于乐,大律师陈旭教给您如何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11月8日周一21:25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