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巡演,花儿巡演 > 新闻报道

“花儿”巡演蓄势待发 30号深圳掀音乐风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7:51
“花儿”十强
“花儿”十强

  搜狐娱乐讯 2010夏天,选秀新品牌“花儿朵朵”席卷全国,“人气王”代悦、总冠军莫龙丹、原生态杨秀措等等成为业内外人士津津乐道的话题。日前,记者从青海卫视获悉,千呼万唤的“花儿”全国巡演终于尘埃落定,本月30号,十强“花儿”将集结深圳锦绣中华,再次掀起“花儿”音乐风暴。

  目前,全国十强“花儿”已经进入紧张的排练工作,积极备战将于本月30号展开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据导演组介绍,本次巡演的主题是“世界唯一仅有的演唱会”,来源于“花儿朵朵”的主题曲《世界唯一仅有的花》,同时也表明了“花儿”巡演与历届快男快女演唱会的区别,特别的环节设计和强大的幕后阵容将突显出“花儿”的个性特点,同时结合各大城市的地方特色,使现场观众在新鲜与怀念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从本月30号开始,10位“花儿”将走向全国各大城市,用最诚挚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回馈给支持自己的歌迷,同时也将通过巡演接受大众的检阅,由一名选手成长为一名艺人,完成她们在演艺事业上的一次新的检验。

  据了解,十位“花儿”将在首场演唱会上使出曾经在“花儿”舞台上很少展示过的绝招,并且带来全新的表演。李慧将挑战热舞以弥补比赛的遗憾;代悦被导演组劝服穿裙装;而李杨璐杨秀措等美女“花儿”则极有可能以性感比基尼现身深圳站。

  10月30号,深圳,你准备好了吗?

  “世界唯一仅有的演唱会”信息:

  10月30号 深圳锦绣中华民族文化村

  11月6号 成都欢乐谷

  12月11号 哈尔滨国际会展

  12月18号 佛山体育馆

  1月1号 广州天河体育馆

  长沙 待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