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的野蛮女友2》 > 《我的野蛮女友2》新闻

资料: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主演 剧情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7:49

  友情客串

  许绍雄(香港著名演员)

  香港资深演员许绍雄近日被爆料是鲁迅的侄子。他在剧中饰演一位父亲,为了女儿的幸福不惜动用枪炮,把父爱演绎得淋漓尽致。

  罗礼贤(香港动作导演)

  香港著名动作导演罗礼贤在片中饰演一位内衣公司的老板,平日的消遣就是看何炅戴上胸围扮女装,如此恶趣味的癖好,罗礼贤演起来竟然也入木三分。

  马伟豪(导演)

  这部戏的导演则请来了以爱情喜剧《河东狮吼》《百分百感觉》为大家熟知的香港导演马伟豪。作为香港导演的中坚力量,马伟豪一手捧红过郑秀文杨千嬅、张柏芝等演员,他擅长的都市浪漫风格也被许多影迷喜爱。

  当被记者问起这部《我的野蛮女友2》会和前部有什么区别时,马伟豪说,故事是全新的,演员是全新,导演也是全新的,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部全新的电影。

  崔锡珉(韩国编剧)

  九年前靠网络小说《我的野蛮女友》一炮走红的韩国编剧金浩植此次与韩国电视剧著名编剧崔锡珉携手,打造了剧本《我的野蛮女友2》。说起时隔九年再度推出影片的续集,崔锡珉坦言,这次的剧情其实和第一部完全没有关系,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只是想在过了那么多时间后,重新把“野蛮女友”进行定义,看看时间到底改变了什么。

  说起剧情,崔锡珉透露道:故事的开头会发生在韩国,但是接下来所有的剧情都是在中国展开。这样的安排也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同时也说明其实“野蛮女友”不光韩国有,中国也会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