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连拍两部戏 为角色吃出将军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7:45
张国强《王海涛今年41》
张国强《王海涛今年41》

  近日,由黄健中执导,张国强、刘蓓主演的我国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41》在北京紧张拍摄中,现场只见张国强手微搭在突起的肚子上和导演切磋剧本。剧了解,在短短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张国强先是爆减15斤,随后为配合角色吃出了将军肚。

  据悉,正在北京拍摄《王海涛今年41》的张国强给自己布置了两大任务,一是专心把戏演好,二是让自己在短时间内增肥,配合剧中角色需要,争取吃出将军肚。今年8月底在安徽凤阳拍摄电视剧《沈浩》的张国强在短时间内每日以黄瓜为食爆减15斤,已成为当地人的家话和媒体关注对象。如今时隔两个月,张国强进入新剧组,饰演经济富裕的中年男子,为达到此效果,在开拍不到三周的情况下,放大自己食量,体重猛增15斤,将军肚浮现。采访中张国强笑言:“只要角色需要,这点变化不算什么,我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劝我要注意身体,在此也感谢他们对我的关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