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角爸爸》热拍 王全有饰演京剧团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7:35
王全有饰演京剧团长

  近日,由王硕执导、李保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全有等大牌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亲情剧《丑角爸爸》正在河北热拍中。剧集从改革开放说起,以京剧团的命运为背景,讲述跨越三十多年的故事。其中,老戏骨王全有饰演京剧团团长吴志强,与李保田饰演的“丑角爸爸”共同上演以剧团大院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故事。

  据了解,《丑角爸爸》中以京剧团大院的生活为背景,讲述戏曲人的独特故事。中国评剧院生角演员、老戏骨王全有饰演京剧剧团团长吴志强,是个爱岗结业、热爱京剧如生命的团长。也因为过多把心思放到京剧团中而对自己的家庭减少了很多关爱,险些妻离子散。因为是以京剧为背景,剧中少不了京剧名段的戏码,这对有几十年舞台经验的王全有来说也可谓驾轻就熟,也经常现场指导年轻演员“戏中戏”。为了更突出人物性格,王全有也表示在台词上下了很多功夫,自己加了很多丰富、有趣的话,也让观众更容易接受,这也对演员二度创作能力十分考量。

  据悉,王全有在河北拍摄《丑角爸爸》的同时,北京的某话剧也盛情邀请王全有出演,并且一人分饰两角。对此王全有表示,虽然辛苦但是如果时间能调开愿意有更多不同的尝试,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和欢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