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晓凡出演“逐日”英雄 遭遇黑熊英雄气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7:32
《逐日》神枪手
《逐日》神枪手

林晓凡饰王顺
林晓凡饰王顺

  曾主演过《错爱》、《王贵与安娜》等热播剧的童星林晓凡如今已经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势要摆脱“童星”身份,实现成功转型。眼下,他正在凤城赶拍数字电影《逐日》,饰演一个误打误撞加入八路军的“野小子”。

  林晓凡饰演的王顺在兵工厂长大,对各种枪械都了如指掌,一次偶然的进城,一系列的机缘巧合让他稀里糊涂“混进”了八路军队伍里,并且在跟随八路军打土匪的过程中经受了诸多考验,最终成长为一名东北抗联英雄。片中有一场戏是王顺跟着八路军队伍进山找敌人埋下的山炮,不料遇到一头黑熊咬伤了一位老乡,枪法如神的王顺毫不犹豫地夺过身边战士的枪,打死黑熊救下了老乡。

  这场戏看似简单,但是因为有了一个不配合的“演员”黑熊,拍摄过程变得无比艰难。黑熊是从附近马戏团租来的,虽然还只是一只小熊,但身高已经达到1米7,力大无比,十分危险,演员们都不敢靠近它,不拍戏的时候都离得远远的。林晓凡本来想凑过去逗它,可是一看到驯兽员和它打闹时被扑翻在地,差点被咬上一口的情景后就退缩了,不禁感叹,这个“宠物”有点凶!

  不仅如此,拍黑熊被打死后躺在地上的戏时,这位动物演员也很不配合,不肯一动不动地装死。几番折腾未果,剧组只好让道具师弄一张假熊皮代替,才完成了这场显示王顺“神枪手”风范的戏。

  据悉,《逐日》将在11初完成拍摄,有望在明年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