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巡演,花儿巡演 > 新闻报道

“花儿”冠军发展遇尴尬 代悦成莫龙丹最大障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7:24

  搜狐娱乐讯 于9月4日落幕的“花儿朵朵”,虽然算不上完美,但也算圆满。如今一个半月过去了,曾经备受瞩目的冠军莫龙丹却似乎销声匿迹了。近日,当“花儿朵朵”巡回演唱会的消息传出,很多网友忍不住发问:“莫龙丹,最近还好吗?”

总冠军莫龙丹
总冠军莫龙丹

  冠军莫龙丹星途“凄凉”

  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莫龙丹在比赛结束后,按照之前的协议,迅速地签约了天娱传媒,之后便与其他三强“花儿”蔡婷玉、李慧等迁入北京居住。但是一个月来,除了跟随青海卫视全国招商外,莫龙丹几乎没有任何通告和商演,也没有听到天娱为其打造的任何计划。伴随着“人气王”代悦出书、商演、赴台湾发展等消息接踵而来,冠军莫龙丹的星途之路用“凄凉”两字形容,一点儿也不为过。

  天娱欲“退回”莫龙丹

  按照选秀市场往年先例,每一届的冠军都是重点打造对象,成千上万倍翻转的商演、制作水准精良的专辑,是天娱对冠军打造的基本定式。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天娱因为没钱打造莫龙丹,而一度想请青海卫视出资共同打造,甚至想将莫龙丹“退回”给青海卫视。

“人气王”代悦
“人气王”代悦

  代悦是莫龙丹发展的最大障碍

  虽然娘家青海卫视很想收回莫龙丹,将其打造成“花儿朵朵”的标杆性艺人,但尴尬的是,青海卫视早些已经针对“人气王”代悦做出了一套完整的培养方案和资金预算,作为一个新成立的电视台,代悦已经让青海卫视分身乏术,如果再增加一个莫龙丹,显然是不堪重负。

  面对这种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莫龙丹的抹茶在论坛纷纷表示不满,称莫龙丹发展的主要障碍在于代悦。其实早在比赛之初,两位艺人就传出不和,关于“花仙子”和“总冠军”的争夺就像是一把利剑,一直横挡在两人中间。只是比赛结束后,这把利剑就化成无形的枷锁,将莫龙丹捆绑住。总冠军的星途发展之路,着实让人堪忧!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