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巡演,花儿巡演 > 图片新闻

“花儿”巡演票房飙升 青海卫视拒绝回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7:15
代悦新书写真
代悦新书写真

  搜狐娱乐讯 伴随着23号新书发布、30号“花儿”巡演,一向淡定低调的代悦却因为突如其来的“富婆说”,再次被推向娱乐的热点。这是代悦继“悦K恋”、“弃权门”后,再次被舆论的口水淹没。这个集男生的帅气理性风度与女生的细腻善良体贴于一身的“花儿朵朵人气王”,终究免不了娱乐圈的“潜规则”。

  为了证实近日疯传的“票房飙升”一说,今早,记者电话“花儿”巡演深圳站主办方,询问门票一事,对方说:“只有少量靠后的票价,其他都已被包场”。在票房普遍低迷的2010,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深圳站门票如何在一夜之间被抢购一空?

  为了探究清楚原委,记者再电青海卫视,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巡演是打包给湖南卫视文化传播公司运作的,有关票务问题请直接与他们联系”为由,婉拒记者的提问,而当记者本着锲而不舍的职业精神,再追问“富婆说是否属实时”,对方更是打起了擦边球:“现在的粉丝都很有钱,我们不鼓励这种奢侈消费行为,但也没有权利阻扰”。

  碰了一鼻子灰的记者,又只好再致电湖南卫视文化传播公司深圳分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说:“我们对粉丝的情况不太了解,也不方便详细过问,只是有人说要包下剩下所有的门票,都交了订金,我想大概还是花儿的魅力足够大吧。”

  “富婆”一说得不到证实,但是网友对此事却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了,“我要是有钱我也这么做,她只是一个有钱的圣代而已”,一位名叫胡芳的宜昌圣代如是说。也许这就是一个粉丝经济时代,粉丝打造艺人已经成为选秀比赛惨淡的另外一个出口,“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有嗓子的多吆喝”,北京的网友段段高度概括了“选秀时代”粉丝的主动性。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