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影迷见面会险象环生 提醒粉丝注意安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6:40
陈紫函黑色亮片装
陈紫函黑色亮片装

保安头戴钢盔维持秩序
保安头戴钢盔维持秩序

热情影迷冲上舞台
热情影迷冲上舞台

  刚刚加盟成龙监制的电影《杨门女将》的陈紫函近日现身云南,出席由自己代言的健康食品举行的影迷见面会。曾在云南拍摄《倩女幽魂》、《天下一碗》,而近期又在电视剧《我们队伍向太阳》里饰演云南马帮帮主的陈紫函,一上台就道起与云南的缘份,场下数百粉丝激动不已,现场不得不出动头戴钢盔的保安维持秩序。

  当天陈紫函一出现在现场,原来秩序井然的影迷都簇拥到舞台边,工作人员不得不手挽手筑起人墙挡住人群。但仍有很多热情影迷手捧鲜花和礼物不断冲破防线,只为与偶像亲密接触和合影。当天身着JORYA黑色亮片短裙,脚踩高跟鞋的陈紫函,为感谢影迷支持在台上献唱时,因为热情影迷不断的推搡,加上舞台的不平整,几度扭到脚险些摔倒。事后陈紫函表示,对于粉丝的热情很感动,但也提醒大家参加活动时要注意安全,担心他们在与保安的身体接触中受伤。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