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巡演,花儿巡演 > 新闻报道

川籍“花儿”引爆成都 代悦滕偲玙争夺人气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5:43
代悦的人气王无人能动摇

  对于选秀之都来说,尽管成都是“花儿朵朵”全国巡演的第二站,但花粉们早已迫不及待!“世界唯一仅有演唱会”本月6日将在成都欢乐谷开唱,除了莫龙丹、蔡婷玉、李慧、杨秀措、马沂茹、谢文婷、卢昱弟外,代悦、滕偲玙、李杨璐加上樊明玉、曾思璇五位川籍“花儿”更是受到成都人民的热捧,据“花儿”巡演主办方介绍,其票房非常紧俏,直逼王菲演唱会!

  “这是一个万人狂欢的夜晚,曾经无数次出现在我的睡梦中,如今美梦即将成真”,一位稀饭(樊明玉的花粉)在得知成都演唱会的消息后难掩内心的激动。“客观的说,藤藤菜的数量肯定不是最多的,但是坐在台下的不明是非的观众里给你鼓掌呐喊的是最多的。这才是实力的真实体现!”滕滕菜同样力挺自己的偶像滕偲玙。“代悦的人气王无人能动摇,6号的现场必须是代悦的绝对主场!”圣代更是不甘示弱。

  成都,被称为选秀的天堂,当然,也是票房的春药。“不买票这辈子遗憾致死”的呼声不断,成都人尤其力挺自己本土的歌手,所以才会有05年的李宇春,06年的谭维维,07年的张杰,09年的江映蓉等等。而本次巡演,川籍“花儿”占据一半,主办方称“一点都不担心票房,只是当天要做好安保工作,因为肯定会爆棚”。

  当然在这个基础上,关于“人气王”的争夺就不容分说了。几家的花粉都在为自己的偶像奋力据争,据了解,圣代从开票之日起就包下了最前排的票座,占据了最有利的位置。而滕滕菜也不甘落后,他们的口号是:“让现场成为绿色的海洋。”(滕偲玙后援会会服为绿色)还有久未露面的樊明玉,以及美女“花儿”李杨璐在成都的人气同样不容小觑,看来,谁是主场“人气王”,只能是等到6号晚上花粉的呼唤声说了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