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剿匪》今日上星 马苏“悍匪”形象闯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4:50
80后实力女星马苏
80后实力女星马苏

美女“悍匪”郑幺妹
美女“悍匪”郑幺妹

  由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出演的《大西南剿匪记》经过一轮地面热播后,获得好评无数,即将于今日在江西、浙江等卫视与全国的观众朋友见面。而近来佳作频出,受到媒体及网友广泛关注的实力女星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在剧中则再次为观众带来惊喜,变身机智、勇猛“女悍匪”。

  “女土匪”成观众大爱

  据悉,《大西南剿匪记》是根据毛泽东特赦的贵州布依族美貌女匪首程莲珍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个有勇有谋的“女土匪”的传奇一生。剧中,马苏饰演的正是以程莲珍为原型的全剧灵魂人物“郑幺妹”,一个生得美貌、胆识过人、行事风格更是可让男人汗颜的传奇女人。该剧此前已在地面热播,获得超高收视率及追捧,而马苏凭借其纯熟的演技将“郑幺妹”这一人物爽朗、果敢、大气等人物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更是成为了广大观众的心中最爱。

  电影电视齐绽放 上升势头不可挡

  实力女星马苏近年来可谓是佳作频出,由其领衔的励志生活剧《我的美丽人生》在央视播出后获得不俗反响,其塑造的“王小早”一角更是被观众评为最美貌小保姆。而目前正与同门师兄杜淳搭档合作的反映80后真实生活写照的《30,你好》正在紧张拍摄中,同样受到了媒体及网友的广泛关注。电影方面,刚刚凭借在《铁人》中的出色表现被提名为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在演技上获得业内认可的马苏,又出现在了时下大热影片《西风烈》中,虽说此次片中戏份不多,仅为友情客串,但凭借其靓丽的外形及80后演员中少有的出色演技,同样给人留下了惊鸿一瞥的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