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宁浩免费演员培训班延期开课 需增加面试环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4:18
青年导演宁浩

  青年导演宁浩9月底开始启动报名的免费演员培训班,前日正式宣布延期开课。面对一片质疑声,昨日宁浩的团队出面解释,延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报名者太多,从谨慎角度考虑,需要仔细斟酌每位选手的特点,增加面试环节,从而决定培训班延期。对此宁浩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表示,演员压力很大,需要付出很多,考量需谨慎。

  培训班报名于9月底正式启动之后,通过百度等各种类型的网站进行招生,由于几乎不存在任何门槛,人人皆可报名,因此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近万人。据悉,在众多选手中,不乏辞掉工作借钱北上面试的,宁浩昨天告诉记者:“演员和其他任何工作一样,很普通,压力大,需要付出很多,也需要和人生规划结合,切忌盲目热情。”谈到目前的选角情况,宁浩表示,目前选角多少会依据手上几部比较成熟的剧本作为参考选择。同时宁浩还说起了目前新增的选角方向:“国内双胞胎演员比较少,下一步我们想找到这样一对双胞胎兄弟,年纪在20岁到30岁之间。”(文/济南时报 丁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