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洁《桥隆飙》情报人员身份成剧中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3:18

  近日正在BTV影视频道下午档热播,由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童谣、陈洁主演的红色题材抗战传奇大戏《桥隆飙》受到网友的一致热议。剧中饰演国民党中央统计局特情人员的陈洁,以狄家七小姐身份作掩护,第一个任务就是配合抗日战线展开地下工作,抢回已经到了日本人手中的平州地图。陈洁与邢佳栋饰演的桥隆飙意外相识,并在多次行动中与邢佳栋接触,二人日久生情。

  据悉,这是陈洁首次饰演红色主题的影视剧,陈洁饰演的狄月清是一个对感情的很执著的人,但是身份的特殊性让她对这段感情很纠结。而邢佳栋饰演的桥隆飙是个草莾英雄,自古英雄配美女,美女爱英雄,陈洁的出现,让从小与邢佳栋青梅竹马的童谣心生嫉妒。

  因为陈洁的真实身份,以及邢佳栋最后的信仰有冲突, 陈洁在这部剧中的情感归宿一直悬而未决,带着特殊身份,和肩上的任务,以及强烈的个人情感,陈洁最后选择了伟大的牺牲,为了邢佳栋,在执行任务中为爱牺牲。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