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耿乐《电影之歌》展唱功 舞台互动全场HIGH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2:29
耿乐放声《电影之歌》
耿乐放声《电影之歌》

  由电影频道出品的大型电影主题演唱会《电影之歌》,11月1日晚走进江苏张家港,唱响第7届长江文化节。通过电影《头发乱了》出道至今,演绎过《开往春天的地铁》、《北京乐与路》等多部经典影片的耿乐,此番以歌手身份站在舞台上,演唱了《你的样子》和《如果这都不算爱》两首歌曲,引得台下观众呼声连连,全场高潮迭起。

  耿乐曾经在电影《北京乐与路》中就饰演了一位摇滚歌手,对于音乐有着自己的执着与热爱,而真正站在舞台上的他,不仅歌喉充满磁性,台风也非常自然,让观众们见识到耿乐的另一面才华。走下台后,耿乐笑称做歌手的感觉很不错,台上台下的互动很直观,站在台上听着观众的呼声自己就不觉地热血沸腾起来。

  耿乐近期虽大银幕作品不多,但却频现电视荧屏,他主演的《远山的红叶》及《人生无悔》、《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目前还在很多电视台播出,耿乐称自己挑戏看重的是角色而不是拍摄形式,“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只要角色感动我,我就会去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