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胡军周韵厚积薄发《金婚风雨情》收视直线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2:05
胡军周韵浪漫相恋
胡军周韵浪漫相恋

   由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主演的五十一集编年体电视连续剧《金婚风雨情》正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热播。此次拍摄依然由《金婚》的原班人马倾情打造,金牌导演郑晓龙、编剧王宛平再度联手的经典之作。

  《金婚风雨情》中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耿直”是一位抗美援朝归来的志愿军英雄,其高大伟岸的身躯,是人们心目中“最可爱的人”,而周韵饰演的年轻漂亮的某著名医科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有着特殊的家庭背景,两日的结合受到当时社会太多的阻碍和不顺,“耿直”甘愿脱下视为生命的军装,和“舒曼”走到一起,共同建立一个家……

  《金婚风雨情》前期播出一直受到大家和《金婚》的比照,收视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今上海电视台播出一周后,收视率明显回升,并呈稳步上升状态。不少观众认为,剧中周韵气质脱俗,很好地体现了“舒曼”的文化背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诠释母亲的角色时,周韵演技堪称细腻,对孩子的疼爱让人感同身受。而胡军身上那种光明磊落纯爷们气,在国内演员中罕见,《金婚风雨情》和《天龙八部》一样,胡军演绎英雄侠骨柔情,感天动地。也如导演郑晓龙此前所言,胡军这部剧播出后将会俘获大批女性观众。

  《金婚风雨情》预计12月1日在北京、安徽、江西、云南四大卫视联袂播出。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80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