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海涛今年41》北京热拍 张国强苦追王媛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1:59
王媛可张国强续前缘
王媛可张国强续前缘

  由黄健中执导,张国强、刘蓓、王媛可、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主演的中国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日前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拍摄。故事讲述了王海涛这个中国式男人在40岁的年龄段,面对家庭、婚姻、亲情所承担的责任。

  巧克力女孩儿王媛可在剧中饰演王海涛的红颜知己,一位医术高深的医学博士。王媛可笑称,“这可能是我入行以来,塑造的学历最高的一个角色。现实生活中当不上博士,能在戏中过把瘾也不错。”而且这个医学博士的魅力颇大,把张国强饰演的王海涛迷得“神魂颠倒”,誓要把她“拿下”,这让张国强可吃了不少苦头。

  据悉,张国强和王媛可是继《我们队伍向太阳》后再度合作,出演一对儿彼此属意的有情人,不过在经历一些变故后,两人并没有走在一起,但是却收获了另外一种感情。对于二次合作,两人不仅默契十足,还不约而同表示缘分太深。王媛可说,“第一次和国强老师拍《我们队伍向太阳》的时候,开机就遇上他过40岁的生日;今年再拍《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又赶上他过生日,而且正好也是41岁,简直太巧了。”而张国强则说,“如果我俩再42、43岁……这样碰下去,那就不行了,这得多大缘分啊。”

  据介绍,《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是国内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该剧风格轻松搞笑,却也带着几分对现实生活的无奈,第一季有望于明年和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而第二季也在策划和筹拍中。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