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朋友一场》荧幕热播 刘威演反派难得一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0:42
刘威
刘威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实力派演员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袁莉、周小斌、娟子领衔主演的情感大剧《朋友一场》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独家首播。在此剧中,刘威难得一见地以反派角色出现,出演虚伪小人“毕福林”一角。

  电视剧《朋友一场》讲述了一个忠厚老实的出租车司机做了好人好事反而被朋友欺骗,历经波折最终好人有好报的社会伦理故事。实力派演员刘威在剧中饰演反派人物“毕福林”,是个虚伪自私的人物,这与刘威以往扮演过的角色类型大有不同。“毕福林” 是一个向朋友借钱后就玩消失的人,更不惜为了自己的利益伤害朋友,不择手段,对于这样的反派角色,刘威早在接到剧本时,也因为对“毕福林”深恶痛绝试图拒绝出演,但考虑到剧组的盛情邀约,最终毅然出演。这样的反派角色由刘威出演,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与震撼。

  据悉,刘威参演的、由导演王全安执导的电影《白鹿原》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近日将转战西安。更多关于刘威的信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