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戏班文化传奇故事《生死桥》 > 《生死桥》新闻追踪

田沁鑫效仿赵宝刚 《生死桥》捧红五大新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0:33
王子文饰丹丹
王子文饰丹丹

贾乃亮饰演唐怀玉;孙坚饰演金宝
贾乃亮饰演唐怀玉;孙坚饰演金宝

  搜狐娱乐讯 好剧造明星,十年前一部《像雾像雨又像风》红遍了大江南北,也让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几位影视新人一夜走红。事隔多年,又有一部在央视热播的民国大戏《生死桥》再次凸显了造星效应,贾乃亮、王子文、王泊文、万茜、孙坚等几位影视新秀随着该剧的热播,名气骤升,一举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前途一片灿烂。

  早在三年前,电视剧《生死桥》选角开拍时,田沁鑫导演“不唯大牌,主看潜质”的选角标准让很多影视新人有了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经过全国层层选拔,激烈PK,贾乃亮、王子文、王泊文、万茜、孙坚等几位当时并不出名的新面孔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被田导大胆起用挑大梁,担纲该剧主演。在剧中,贾乃亮饰演男一号唐怀玉,王子文饰演女一号丹丹,王泊文、万茜、孙坚则分别饰演怀玉把兄弟宋志高、大明星段娉婷和京戏旦角金宝。虽然是影视新人,与剧中众多国宝级艺术家、老戏骨相比,演技上有所欠缺,经验不足。但五位新人却凭借自身的虚心学习和不懈努力,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为该剧增添了几多青春气息,大受观众好评。无论是兄弟在名利场的争斗,还是男女情感的恩怨纠葛,五位新人都准确把握了角色性格,表演上浑然天成,毫无造作之感。他们清新自然,极具爆发力的表演不仅证明了他们的内在潜质,也让广大观众印象深刻,在内心记住了这几位新人的名字和面孔。如今,随着该剧在央视的持续热播,他们也“水涨船高”,名气骤升,从当初一个个不为人知的陌生新人成功跻身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红星行列。

  一个演员从默默无名到万众瞩目,需要多久?答案也许是五年、十年、甚至更长,但也许只因为一部电视剧就能让他(她)瞬间走红。从初出茅庐的默默无名到如今的光环笼罩,贾乃亮、王子文、王泊文等五位青年演员的星路历程和周迅、陈坤、李小冉凭借《像雾像雨又像风》一炮而红如出一辙。如今,周迅、陈坤、李小冉等几位当年《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青涩面孔早已成为当今影视圈的中流砥柱,大众的宠儿。相信贾乃亮、王子文、王泊文、万茜、孙坚也会和他们一样,星途一片灿烂。(JH)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