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和婆婆一起出嫁》赶拍 罗钢现熟男风范受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0:18
罗钢写真
罗钢写真

  搜狐娱乐讯 国内经典家庭伦理大剧《和婆婆一起出嫁》正于近日在石家庄赶拍中,讲述婆媳关系的故事主题从筹备之初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众多优秀演员的加盟更是让该剧充满了看点,而“荧屏绅士”罗钢在剧中的表演更是精彩,再次将其风度熟男的风范呈现在镜头前,受到了工作人员以及导演的赞赏。

  罗钢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赵志强”是全剧的主线人物,经历了两次刻骨铭心的婚姻,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演绎着让人感动的生活态度。这个人物身上蕴涵了稳重、儒雅的气质,是近年来内地电视剧中不可多得的经典人物。罗钢虽然之前扮演过不少的好男人形象,但这一次其本人也说到与之前完全不同,不管是在演技的表达还是细节的刻画上都更感性与细腻。而且与自己合作的丁柳元以及岳跃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与她们的合作也能迸发出自己的表演热情,相信这一次的角色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感动。导演对所有演员的表演也都非常严格,力求将最完美的镜头呈现在大家面前。

  据了解,该剧将会于11月底杀青,明年中旬有望与观众见面。在各类题材抢占荧屏的时候,相信这部充满温情与感动的作品能够引起大家的共鸣。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