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 新闻动态

闫妮出演电影版佟湘玉 《武林外传》再曝剧照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1月02日09:25
宁财神编剧的电影版《武林外传》昨日发布第二组剧照
宁财神编剧的电影版《武林外传》昨日发布第二组剧照

  由尚敬导演,宁财神编剧的电影版《武林外传》昨日发布第二组剧照。导演尚敬透露,由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佟湘玉还在电影中带领同福客栈的众位伙计与房地产奸商斗智斗勇。对于她在片中的发挥,导演给出的评价是,“喜悲交融,收放自如”。

  凭借在电视剧版《武林外传》中塑造的“佟掌柜”,闫妮成为家喻户晓的荧屏明星,此后又先后在电影《苏乞儿》和《三枪拍案惊奇》中扮演“老板娘”,但观众反馈差强人意,结果让闫妮得了“老板娘焦虑症”。

  对于闫妮的犹豫,尚敬笑言他只用了7个字就让闫妮回心转意,“我说她是 ‘身在福中不知福’,后来演的那些老板娘都是克隆复制品,怎能跟佟湘玉相比?如果这次不演,以后佟湘玉这个银幕经典也就不再属于闫妮了。 ”尚敬的这番话最终让闫妮重归 “武林大家庭”。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