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痛到哭喊翻身防褥疮 未婚夫情书曝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2日08:31
Selina:我吸的不是空气,是幸福

未婚夫张承中


  信息时报讯 拍戏烧伤的“S.H.E”成员Selina(任家萱)住院进入第10天,前天在医院加护病房低调庆祝29岁生日,吃过鲈鱼汤、葡萄汁、蜂蜜芦荟和水果后,任爸和任妈准备了一个小蛋糕为她庆生。未婚夫“阿中”张承中则在唱片公司官网真情留言,除了祝福她“生日快乐,浴火重生”,也透露Selina常痛到要求医生增加吗啡剂量。好姐妹EllaHebe原本要带蛋糕去陪她过生日,但因Selina前天上午出现发烧症状,医生叮咛减少会客而作罢。

  轻微发烧非感染

  前日一早就有Selina忠实粉丝前往林口长庚医院,亲自折纸鹤、制作生日贺卡献上祝福;知道她喜欢有颜色的笑话,就纷纷写下限制级笑话,希望能逗她开心。很多护士也对Selina说“生日快乐”。对于她出现发烧症状,医生表示,这是烧烫伤患者必经的过程,是轻微发烧而非感染,不必过度担心,不过这两周仍是关键观察期。

  痛到哭喊 翻身防褥疮

  任爸、任妈忍着心痛煎熬陪伴爱女,阿中则写下连日探望未婚妻的心情纪实,“她会记得要常翻身以免褥疮,再痛也要动动四肢避免肌肉萎缩。痛得受不了她会骗自己一下就过了,或泛着眼泪却笑着说,我好像习惯这个痛了。”

  阿中还透露,Selina常痛到“哭喊、发抖、生气、埋怨、泄气,然后随着吗啡渐渐昏迷,带着泪光安慰自己:就快要昏迷了。”他再度澄清未婚妻并非是为了赚安家费而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我们也都没有后悔接拍这档戏,她超迷抗战时代的戏剧,每一次都瞪着眼睛忘我流泪。”目前,《我》剧剧组已暂时解散停拍。

  男友情书曝光:生日快乐,浴火重生!(有删节)

  她不会,我们也都没有后悔接拍这档戏。她超迷北伐抗战时代的戏剧,因为战争下总有很多血泪交织的动人故事,每一次都瞪着眼睛忘我流泪。当时有这个热情邀约,好的电视台、好的导演、好的剧本、又是音乐剧,还愿意等她的时间……她是想接的,她是想把这角色演好的,因为初次挑大梁所以她是不计较片酬的。任爸是开明的,女儿的决定就是他的决定;任妈是喜悦的,因为她觉得粉丝会很高兴;我是支持的,因为S.H.E的每一步,都在累积传奇,都是历史成就。这就是接戏的唯一原因,没想到,上苍竟给了这样的考验。

  然而,我真的想不透,对这样一个善良的女孩,上苍需要用这种考验吗?感激很多朋友、贵人帮助鼓励,敬佩任爸有如活菩萨显灵,而我,实在没那么伟大,我不舍我不甘。

  我都没想到她有这么勇敢乐观,真的这么听话,自己告诉自己既然发生了就只好接受,自己知道要多吃东西才会好得快,会提醒自己要练习发声有助脸部肌肉运动,要练习用遥控器可多动动手指,定时认真吸气练习肺活量,会记得要常翻身以免褥疮,再痛也要动动四肢避免肌肉萎缩。痛得受不了她会骗自己一下就过了,或泛着眼泪却笑着说我好像习惯这个痛了,换药更痛她会求医生给她多打几针止痛针,然后说服自己说换药才会快好,忍不住痛时她会不停的要求加吗啡,哭喊、发抖、生气、埋怨、泄气,然后随着吗啡渐渐昏迷,带着泪光安慰自己:就快要昏迷了……每天重复害怕剧痛,每天依然坚强面对。

  事发至今也不过一周,却度日如年。我有空就看看官网,你们的留言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原来这么多人跟我一样感受,一样担心,一样流泪,一样帮她加油。既然我是个最接近她的歌迷,我会传达你们的力量给她,在传达的同时,你们也给了我力量。

  老婆,虽然很漫长,我们心里都清楚,你一定会通过这个考验,祝你生日快乐,浴火重生!中

  (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