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返港陪男友过万圣节 自曝玩通宵很尽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08:24
阿Sa(右二)与陈伟霆(右一)以“情侣档”现身万圣节派对

阿Sa戴上粉色假发,参加万圣节派对

阿Sa、陈伟霆和朋友们一起过万圣节

阿Sa、陈伟霆和朋友们一起过万圣节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William)与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前晚首次以“情侣档”庆祝万圣节,并把合照放上微博,戴上假发的阿Sa情深翘着男友。昨日William出席《叱咤记者会》时自曝,前晚玩通宵十分尽兴,而阿Sa已随即返回内地开工。问到女友专程返港陪过节?William笑着说:「都系,(好Sweet)系!」他承认二人经常四围飞,全靠电话传情,又指阿Sa忙拍《白蛇传》,经常飞天遁地十分辛苦。问到是否很心痛,他说:「少少!」提到阿Sa与他分别于本月22及23日生日,问到如何庆祝?他表示当日要在成都工作,或未能一齐庆祝。

  另外,阿Sa昨日在微博留言表示晚上与Sa妈食饭庆祝生日,与William指她已返内地工作,口径有出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