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沉默”三年:希望和恨我的人说谢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02日04:19

  10月28日,暌违三年的陈冠希带着新专辑做客某网站,与网友畅聊这三年来的生活,以及分享新专辑制作的幕后故事。

  关于成熟

  记者:最近好吗?

  陈冠希:最近非常好,我最近刚刚去上海做了“东亚飞扬演唱会”的演出,其实好久没有上台,觉得很开心,感觉好像现在是新人一样,其实好多事情我想做,要重新做陈冠希。

  记者:你觉得长大了很多?

  陈冠希:我长了很多,觉得之前我的想法好像一个小孩,有几个地方要成熟,我觉得我整个人现在比之前成熟了好多。

  记者:你觉得成熟的标志比较显著的是什么?

  陈冠希:知道怎么真正尊重人、尊重东西,知道自己放下,知道让你开心的是什么。

  关于新专辑

  记者:这张专辑我特别想知道:它的诞生过程困难吗?

  陈冠希:困难。其实这个专辑我想了三年多,写了一百多首歌,全部都是英文,有时候很开心,有时候是很痛苦。其实在选歌时蛮困难的,因为我觉得每首歌都有我自己的一些想说的话。刚刚离开香港的时候,其实我这个人真的很不开心,有好多我之前觉得是朋友的人根本不理我。不过我觉得我带了很多新的东西去香港。

  记者:在这张专辑里有跨刀相助的周杰伦,他为你创作的《Icanfly》,这首歌和你的很多音乐作品不一样。

  陈冠希:不一样。

  记者:如果我说一个特别通俗的形容,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就是你唱歌了。

  陈冠希:是,我唱歌了。其实有好多好多原因,为什么我这一次唱歌,第一,杰伦帮我写那首歌,他说一定要让我唱歌。我说为什么,他说我可以唱。他第一次给我那个歌的音很低,我说你小看我了,我会唱得好很多。所以,我进录音棚,录那首歌是最快的,蛮有感觉,因为之前我跟他说,那首歌会是这样子,一定是要很有希望、很轻松的歌。他寄那首歌给我,音乐非常非常好,不过歌词要改,我们改了二三次才有《Icanfly》的歌词。其实我妈妈、我爸爸跟我女朋友常常说不喜欢我的RAP,喜欢我唱的歌,所以我唱一首给他们听。

  记者:这张专辑最后一首歌《SALUTE》,有“致敬”的意思。

  陈冠希:致敬、敬礼。这几年有好多朋友很支持我,我的爸爸、我的妈妈、我的姐姐、我的女朋友,有好多我的歌迷一直在支持我,我想跟他们说声谢谢。还有很多恨陈冠希的人,我也要跟他们说谢谢,因为他们给我很多力量去做好我自己。

  关于新电影

  记者:听说你即将在上海参与一个电影的拍摄。是这样吗?

  陈冠希:希望是。

  记者:可以透露吗?

  陈冠希:现在不能,不过我希望年底的时候可以开始拍电影,好像机会很大。其实我蛮爱拍电影,这半年有很多人找我去拍电影。

  记者:我能在电影方面追问一句吗?你希望跟哪个导演去合作?

  陈冠希:太多了,我想跟杰伦合作,真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