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费翔刘文正“确认”是一对? 两人被曝美国同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2日04:09
刘文正和费翔被指在纽约定居。(设计图片)
刘文正和费翔被指在纽约定居。(设计图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曾经在台湾红极一时的美男歌手刘文正自1991年赴美之后一直杳无音讯,还曾多次被传死讯。但昨日,广州作家荆方却在微博上爆料:“刚刚确认,刘文正与费翔是一对,定居纽约。”消息引来许多网友的关注和震惊,但随后博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亦是从朋友的传言中获悉,并无确凿证据,随后还将该条微博删除。其实费翔与刘文正是一对的消息传言已久,著名画家陈丹青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刘文正、费翔是同性恋者。

  除死讯刘文正别无消息

  与目前还不时保持着曝光率的费翔相比,台湾著名歌手刘文正因隐退20多年而逐渐淡出人们视野。但出生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人却都熟悉这个名字,他当年是和邓丽君并驾齐驱的最红的男歌手,曾有“女唱邓丽君,男唱刘文正”的说法,唱红了《三月里的小雨》、《兰花草》、《梅兰梅兰我爱你》等许多歌曲,他还是琼瑶电影中的当红小生,与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燃烧吧!火鸟》被奉为经典。但他在自己最红的时候选择退居幕后,成立了飞鹰公司,培育出巫启贤、裘海正、方文琳、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1991年,刘文正移居美国,与演艺圈断绝了往来,再未在公众面前露过面。据悉,前年曾有演出商开出百场26亿新台币的价格,请他复出演唱,刘文正也不为所动。

  费翔确与刘文正有联系

  刘文正最红的时候,费翔刚出道,刘文正是他师哥,两人好得形影不离。刘文正远走美国后任何人都找不到他,巧合的是,费翔当时也是最红的时候,在大陆正开着巡回演唱会,可是没多久,他也突然去了美国,突然的离开更被猜测是因为爱情而离开人们的视线。费翔曾在采访中透露与刘文正有过联系,“他的身材还是保持很好,头上戴顶帽子,穿得休闲,举手投足巨星丰采依旧。”费翔还透露,这些年刘文正就在美国、新加坡等地轮流住,偶尔也悄悄飞回台北,只是行踪都很保密。罗大佑曾表示不理解刘文正为何不去见包括他在内的老朋友,希望他看到报道的话回个电话。2006年,著名画家陈丹青在接受《名牌》杂志专访谈及关于同性恋话题,亦曾证实费翔、刘文正都是同性恋者。

  陈丹青谈及两人

  “龙章(著名戏剧艺术家周龙章)介绍我认识不少同性恋朋友。台湾那位著名的歌手刘文正,现在消失了,非常俊美,他到纽约住他家里,还有关锦鹏、罗大佑,当然大佑不是同性恋。”

  “1983年费翔打算离开纽约来大陆发展。龙章介绍费翔跟我吃饭,了解大陆的情况。费翔那会才20出头,漂亮得简直无辜,皮肤鲜艳,像是蒸笼里刚蒸出来。当时我还不知道龙章是同性恋,事后想来,他当然喜欢费翔,但没有可能,一起吃顿饭很开心了。我记得龙章那样斜看着他,打心眼儿里难过的样子,人心里有了爱意,会难受的,不是吗?”

  费翔谈及刘文正

  多次在祖国大陆巡演的费翔谈起刘文正时曾说:“我刚出道,刘文正在歌坛如日中天,红得不得了,他看到我,只问我,你想红吗?送你一句话。”刘文正告诉费翔的一句话是“你想成为红星,一定要把自己优点秀出来,缺点隐藏起来。”谈及刘文正的近况时,费翔曾说:“好,他的身材还是保持很好,头上戴顶帽子,穿得休闲,举手投足巨星丰采依旧。”费翔说,刘文正经商头脑一级棒,不只投资房地产、也做股票,理财很有一套。

  感情事说不清楚

  2004年

  44岁仍未婚的费翔首次向媒体坦承已有亲密爱人,问及身份时,费翔则语带保留,表示私人的感情问题不想再细说。

  2005年

  费翔演出音乐剧《夜幻柏林》中具有同性恋倾向的男主角时,曾表示支持同性恋,同时也觉得这是一个私人的问题。

  2006年

  罗大佑曾在电视节目中说:“假如有朋友碰到他(刘文正),或是电视机前的朋友们碰到他,就请告诉他,罗大佑想他,请他回个电话。”

  2009年5月

  费翔被某论坛网友爆料是同性恋,与爱人刘文正隐居美国。而费翔也确是少数知道刘文正行踪的艺人。

  2009年8月

  57岁的刘文正第20几回被传言去世,几天后他终于出面澄清:“你们可以放一百二十个心,没有人可以拍得到我,也没有住址和曝光的事。最重要的是,我没那么容易死。”

  刘文正这般低调

  近年圈内有不少请刘文正复出的邀约,但他都婉拒。刘文正也开玩笑:“等到我65岁年老色衰时再出来吓吓人。”

  刘家昌开唱请不动

  刘家昌邀他做演唱会嘉宾,但刘文正说:“我的银行存折如果有8位数,后面多一个零或少一个零也无所谓,人生有限,东西追不完。”

  徒弟缺钱可私下帮

  早前有祖国大陆演出商以100万美金唱10场邀约,适逢前飞鹰歌手方文琳婚变经济出问题。据悉,刘文正友人劝他带艺人朋友接演。但刘文正不为所动:“如果大家真的缺钱,我私底下帮。”

  金曲奖颁奖请不回

  另据报道,台湾金曲奖制作单位近年一直力邀刘文正亮相,欲颁荣誉大奖给他,但连张小燕打友情牌都遭婉拒。刘文正说“人情还不完”。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