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大S汪小菲被爆闪电订婚 > 新闻动态

大S汪小菲逛超市大晒恩爱 婚期延到明年3月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2日03:11
大S汪小菲宣布订婚以后,两人更是公开高调地晒幸福
大S汪小菲宣布订婚以后,两人更是公开高调地晒幸福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继上周五宣布订婚并十指紧扣现身机场秀恩爱后,前日晚,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汪小菲这对“闪婚族”又一起去看了王菲在北京的第三场演唱会。当事人忙着大秀甜蜜,各路网友忙着爆猛料。原定明年2月18日完婚,因汪母张兰出面踩煞车后,婚事确定延期。大S妈昨天说:“希望在明年春天。”据了解应在3月以后。

  大S汪小菲牵手晒甜蜜

  上周五,大S和汪小菲从上海飞回北京。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当晚两人就去听了王菲的首场演唱会。或许是意犹未尽,前日晚两人在逛过超市之后再度携手出席,只不过这一次,汪小菲的座驾,从宾士越野车换成了同样是百万身价的宾士轿车。

  据目击者称,这至少是他们所见过的汪小菲的第三辆豪华汽车。在前晚看演唱会过程中,汪小菲也不忘发微博打发时间,他贴上王菲演唱会现场图,并写下“聆听”二字。顽皮的小S立刻留言“调戏”这位准姐夫:“是手牵着手一起吗?”没想到这一句话立刻引发网友回复“是肩靠着肩”、“是心贴着心”之类的调侃。

  婚期延到明年3月后

  二人原定明年2月18日完婚,张兰出面踩煞车,外界揣测未来“婆媳问题”会成尴尬,张兰则说:“不会,她也很优秀,我什么都不担心,一切顺其自然。”对于汪小菲29岁就决定结婚的问题,张兰坦言:“不早,尊重他选择。知子莫若母,儿子的选择,我相信他不会错,他接受过非常良好教育,非常优秀。”而汪小菲被指“富二代”,张兰也说:“他不是富二代,我的生意跟小菲没关系,是我自己在打理,他在做地产业,他做得很好,很优秀。”

  至于婚期,张兰表示:“让他们小两口决定就好。”本月她将到台湾谈在台北信义商圈开分店事宜,届时会与徐家碰面。大S妈也称女儿因忙于拍戏而延后婚期:“由小菲决定,大S在忙,小菲也有工作要忙,重要的是婚期要调整出来。”

  相关新闻

  安以轩:大S汪小菲是奇迹

  本报讯 (记者杨林)最近大S、汪小菲订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红娘”安以轩昨天凑巧在电影《结婚狂想曲》拍摄一场婚宴戏份,当被问到“干哥哥”汪小菲和好友大S喜事时,她直呼“奇迹”,并表示当天她的生日派对共群发了70多条短信,除大S外,舒淇等姐妹淘也都应邀前来,怎么也没想到汪小菲和大S会一见钟情,并没好气地说:“我也很想闪婚啊,但连恋爱的对象都没有!”

  安以轩表示,因为张兰曾经说过要收她做“闺女”,所以这些年她都和汪小菲以哥妹相称,大家感情很好,所以生日那天汪小菲特地到场祝贺。由于她的老板王中军、导演冯小刚都有来,应酬不来,并没有主动去帮汪小菲介绍朋友,没想到汪小菲自己和大S走到了一起。

  昨日她细数自己五六次做红娘的经历,这次令她最感到惊喜,但称目前这对“准新人”还没有向她表示谢意,安以轩笑称:“那就看他们结婚当天怎么对我表示谢意啰!”安以轩称自己喜欢简单隆重一点的婚礼,如果有心仪的对象出现,不排斥闪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