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大S汪小菲被爆闪电订婚 > 新闻动态

新京报:大S飞蛾扑火 痛并享受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2日03:05
大S飞蛾扑火

  入行16年的台湾艺人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以霹雳手段宣布了她与富二代汪小菲的闪电恋情,掀起娱乐圈滔天巨浪,连世界第一淡定的菲姐都要感叹“八卦之心谁无”,摆在面前的事实是,原本同出同入两年多的金童玉女顿成陌路,新晋的二十多天的姐弟恋无比幸福,完全不用记者追访,微博上已坦承一切,男主角公然宣布“我俩就是订婚了。”女主角欣然转帖并强调“从跟小菲见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见第四次面就订婚了……很幸福、很确定、很开心!”

  男未婚女未嫁,高调晒幸福理所应当,偏偏这世间就有那不识趣的各色人等潜伏在暗处议论纷纷。天涯上有专业八卦网友一丝不苟透过微博的只言片语技术分析出大S早已对汪少下手,从七月开始,微博里就已透露忐忑不安夺人男友的心情。

  面对如此指控,汪少已然沉不住气了,急急反驳,而大S明显气定神闲、“人生的惊喜不断,感恩,珍惜,爱。”“我呼吸的不是空气,是幸福。”

  大S是我们这个世界上罕见的人种,心理无比强大的火星女人,我想做小三或者倒追这种指控其实早已不在她的思考范围之内,当年的她不顾众目睽睽倒追蓝正龙,且蓝当时也有女友,她就送汤送水送温暖,当年她搞定仔仔周渝民也有女友许玮伦,他出车祸时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真是从来不惧人言,她爱上谁就向谁表白,谁能撼动她那颗女王之心,谁能劝止她这疯狂的御姐之情———坊间传闻汪少女友不断,是“离异有女家暴男”。可又怎么样呢?大S哪里顾得上,因为“能拥有爱情的人真美!”

  就在情事曝光前的十来天,她还在微博上宣言“其实敢强词夺理那女孩还挺带种的,毕竟比躲在镜头后连脸都不敢露的男孩强多了。”在感情里,女人永远比男人带种,带种到非常忘我,带种到非常疯狂,我突然想起另一个强悍的女人,十九世纪初威廉四世的情妇蓝勃夫人,当她老了的时候,她的儿媳妇嘉路莲痴恋诗人拜伦,为人不齿,争论间,嘉路莲忍不住反问婆婆“那你与皇上呢?”这位蓝勃夫人气定神闲甩了一句极具英式哲学的短语回答:“But they do not see。(但是他们没有看见)”

  感情的境界,达到“宁为人知,不为人见”的极致化境,不顾不管,虽然千万人逆之吾往矣,对于横下一条心要去爱一个人的女人,她们真是永远不怕干掩耳盗铃的事,是的,他坏,他花,他懦弱,是的,这件事不对,不好,不应该,不会有好结果,我都知道,我都明白,可是我管不了那么多了,就是要去爱,爱了再说,爱了再分。

  李宗盛劝女人,勇敢去爱了,就勇敢去分,阿信感叹死了都要爱,这世界才可爱,我想大S这种女人,每次恋爱都像飞蛾扑火。

  飞蛾扑火,你只看到蛾的痛,而她却享受到了火的美。

  不值得赞美,但依然震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