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慧琳《大闹天宫》变观音 张柏芝确定参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2日02:59
陈慧琳变观音
陈慧琳变观音

  本报讯 (记者杨林)继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加盟后,昨日3D影片《大闹天宫》公布了张柏芝梁咏琪陈慧琳等第二批参演阵容,其中张柏芝将扮演女娲,陈慧琳扮演观音菩萨,梁咏琪扮演嫦娥。此外,樊少皇、刘桦、海一天、李菁、张兆辉等男星也将加盟该片。

  陈慧琳复出首演电影

  由郑保瑞执导、刘晓光监制,星皓娱乐等投资的影片《大闹天宫》10月8日在北京开机后,高调亮出包括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在内的主演阵容。昨日该片继续公布了众多配角阵容,星皓电影负责人告诉记者,张柏芝将在片中出演女娲,孙悟空是女娲补天时,遗落凡间的一块晶石。而梁咏琪扮演的嫦娥与孙悟空和玉皇大帝有很多对手戏。因为怀孕生子息影近两年的陈慧琳,复出后的第一部电影就选择了《大闹天宫》,出演了普度众生的观音菩萨,在电影中更有点化孙悟空弃恶从善的重要戏份。

  李菁版绿毛猴王能说会道

  《大闹天宫》中神魔恶战连连,云端、花果山、水帘洞、火焰山加上东海龙宫,海陆空全齐。其中“海军总司令”东海龙王将由刘桦出演;而天庭“卫戍司令”托塔天王李靖则由张兆辉出演;罗仲谦、郑家星分别出演李靖的两位儿子木吒、哪吒,郑家星饰演的哪吒与孙悟空在电影中有连番大战。樊少皇则出演天庭第一战神二郎神手下战将巨灵神。海一天出演《大闹天宫》中的孙悟空师父菩提祖师,刚签约星皓的李菁出演孙悟空的得力助手绿毛猴王,嘴皮子功夫了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